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K-MAC 2.0.0.0 網路卡MAC位址變更器_繁體中文化 +英文版

【軟體名稱】:K-MAC 2.0.0.0
【軟體分類】:網路工具 \ 修改網路卡MAC位址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軟體
【軟體語言】:台灣正體
【檔案容量】:1.46 MB (1,535,236 位元組)
【放置空間】:官方 \ badongo \ mediafire
【官方網址】:
http://www.neset.com/
【分享期限】:"直到掛點為止"
【解壓密碼】:
心動總是.無來由【軟體說明】:k-mac - 來改網路卡的mac address,基本上每一個網路設備都有一個mac address ,且是唯一的是廠商在出廠時即燒在晶片上面,我們可以利用mac 來做網路監控或控管經常網路上的犯罪也是透過mac 來追查到特定的對象,而這套軟體即是用來修改網路卡mac address。

●K-Mac軟體是利用虛擬的Mac address來取代舊有的硬體位址,在電腦開機的過程之中重新分配你想要給的數值給電腦。簡單說就是有軟體欺騙作業系統的味道,不過這跟我們改變Mac address的目的相符。

●接下來使用Dos的指令來查看一下實體Mac address的改變是否無誤囉!

【下載位置】:K-MAC 1.0.0.6(網路卡MAC位址變更器)繁化綠色版(主要)備用下載點、 
【下載位置】:K-MAC 2.0.0.0(網路卡MAC位址變更器)繁化綠色版(主要)備用下載點、(最新)
【官方下載】:
http://www.neset.com/download/?k-mac.zip、(英文_目前最新版本2.0.0.0)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